西伯利亚大黑蟒

伪全员 报应号每日一沙雕(六)

黑寡妇视角

苦逼女副官之:人间不值得

吐槽

全文就一个中心点

霸天虎吃枣药丸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早上我看着办公桌上的那一堆文件,顿时觉得CPU好像冒烟了。为什么每次这种活会落到我头上?红蜘蛛人呢?!威震天大人不会自己看嘛?!


昨天晚上出个任务,被所谓的小天使大黄蜂打断了四根腿子。捅了下腹部后来还是威震天大人来救场子我才得以生还。


首先我要声明,我绝对没有沉迷搞对象,威震天和红蜘蛛搞在一起,震荡波和声波在卿卿我我,连那个骚包医官被人拐走,我也没有沉迷搞对象

开玩笑,我要是去搞对象霸天虎就真的要完了。

就算上司暴毙,就算报应号被炸,我这个副官也不可能放假的。

霸天虎隐隐有着药丸的趋势,我们的科学家似乎。。。。。为什么这么说

我记得上一次和他讨论问题,他和我讨论“对威震天大人的用词以及语气”他是这么说的“在称呼前加一个我的,会显得不那么僵硬”

我点头认同

“比如我的声波”

我觉得有些奇怪但是还是认同了他的说法“但是”他随后说道“我的妈呀”不会有这种效果

我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再比如,我记得之前调侃他“你的内芯可能是只水母”


然后。。。。他就自主在前面加了个小,你无法想象他用一种冷冰冰的声音对着我们说“我的内芯是一只小水母”


那么请问我透过你的光学镜可以看见那只水母吗?


为什么这么说?



你不知道碳基有句话叫做“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吗?”



作为威震天的副官,我想要有个休息日是不可能的了135批文件246出任务星期天准备挨p


我看着桌子上的那一堆“喜马拉雅”式文件,CPU忽然有一种沉静的感觉。

当一个副官,而且是个女的,活在霸天虎里真的没尊严

早晚不分地加班,还要被上司骂效率低,工作慢,我一个副官,还得出任务,每次出任务,八条腿就必须少掉两条。威震天大人还骂我效率低?你行你自己来啊!找我干嘛?!

那你让红蜘蛛去!你看他行不行!

我还是愿意加入汽车人那边,当一只黑色色的兰博基尼。

好嘛,骚包医官又送来一批文件



现在过年了,我壮着胆子对威震天说一句

“这文件太难批了!你们连个问题都没指出来就让我出方案?行,方案就是换个首领,你自己看着办吧”


评论(19)

热度(42)